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友不评论独立财团撤回收购要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9: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上午消息,针对独立财团正式撤回收购华友世纪发行股要约的消息,华友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连线时表示,对此不便评论,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美国东部时间5月7日14:00(北京时间5月8日2:00)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独立财团Best Prospect Overseas Limited今天致信华友世纪(Nasdaq: HRAY)CEO向松祚,宣布正式撤回收购后者51%已发行股票的要约。

  这家财团上月致信华友世纪董事会,提出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3.50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51%的股份,这一价格远高于华友世纪上周五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1.50美元的收盘价。根据这一收购价格计算,华友世纪的总价值为7700万美元。5月6日再次向华友世纪CEO向松祚发出信函,提出将收购价提高至每股4美元。

  独立财团代表、欢乐传媒董事长董朝晖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多次强调,与华友管理层无法就谈判问题达成有效沟通。华友方面一直未对其收购表态,只是称已收到其收购要约。(马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