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魔兽招聘简历逾3万份:否认恶意挖九城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2: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凌晨消息,根据网易方面对外公开的信息显示,该网站截至5月7日已收到超过3万份应聘魔兽客服员工的简历。网易游戏暴雪合作项目负责人李日强强调指出,网易组建魔兽团队是规划中的工作,无意恶意挖角九城人才。

  网易从本月21日开始在上海招聘魔兽客服,工作地点与九城办公楼相邻,这被外界理解为网易与九城打响魔兽人才争夺战的信号。

  “网易一直对职业道德很看重,那么多年来我们也一直都强调并且坚持的一个职业操守是,不会恶意挖同行员工。尽管大家都知道做的游戏人才是比较少的,但我们一直坚守。这次也不例外。”李日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否认网易有恶意挖角九城的意图。

  他进而指出:“坦白说,我们总要组建新的魔兽团队,做这个团队的时候就要做招聘。我们也是在正规途径去发放我们的招聘信息,比如我们的网站以及一些人才公司,这不算恶意挖角但。可能在招聘人员的要求里面,有一些内容外面会觉得敏感,但如果一个人才有魔兽世界的经验,我们会优先考虑,这都是正常的。”李日强说。

  在李日强看来,网易在短短几周时间里收到数万份简历,足以证明网易的这次招聘是面向公众的,而不是针对九城员工。

  “九城人数不到我们收到简历几分之一的吧,如果我们如果只挖他的人,没必要费那么多人力。我们的HR每天都很辛苦,非常仔细地看每一份简历,一天要面试几百人。”李日强这样表示。(马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