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订餐网站OpenTable IPO募集42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网络订餐公司OpenTable估计,该公司IPO发行价定为12美元至14美元,此次IPO计划发行300万股,以发行价14美元计算,该公司将募集4200万美元。

  这是OpenTable对最初IPO注册进行第四次修正,此次修正是根据第一季度业绩做出的。OpenTable第一季度营收总额为1600万美元,同比增长21%;第一季度盈利36.6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8.7万美元,2008年全年为亏损100万美元。

  在经济状况不佳的情况下,OpenTable还能重获盈利,这对想要在IPO中出售部分股份的股东而言是非常好的消息。该公司COO乔尔·布朗(Joel Brown)计划在IPO中出售他持有的3.6万股,占他当前股份的14%,价值约为50.4万美元。该公司销售高级副总裁迈克尔·多德森(Michael Dodson)计划出售3.2万股,占他当前持有股份的12%。该公司工程高级副总裁查理·麦卡洛(Charlie McCullough)计划出售1.6万股,占他当前持有股份的6%。

  OpenTable的主要风险投资者持有该公司62%的股份,这些投资者包括Benchmark Capital、Impact Venture Partners、Integral Capital Partners和IAC/Interactive。这些投资者以及该公司CEO、前PayPal总裁杰夫·乔丹(Jeff Jordan)和该公司CFO马修·罗伯特(Matthew Roberts)都不会在IPO中出售股份。(宁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