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集团第三季净利润27.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7: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今天发布了200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新闻集团净利润为27.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04美元。

  新闻集团今天在一份声明中称,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6.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91美分。截至3月31日的第三财季,新闻集团营收下滑至73.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76.6亿美元。

  新闻集团董事长兼CEO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削减了电视台、报纸等业务部门的运营成本。默多克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自3月份以来,广告市场“已经触底,我们看到了反弹的迹象。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营收开始出现增长。”

  不计一次性损益项目,新闻集团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16美分,符合分析师预期。

  新闻集团运营利润下滑了47%至7.55亿美元,其中报纸业务下滑97%,电视台业务下滑99%。《华尔街日报》广告营收下滑了33%。(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