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网易暴雪合约价2500万 每年保底1.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2:56  DoNews

  DoNews 4月27日消息(记者 王乐)据消息人士向donews.com透露,网易为代理运营暴雪《魔兽世界》将至少付出5.65亿美元。

  据该人士透露,网易与暴雪的签约金为2500万美元。在合约的3年中,网易承诺每年向暴雪支付不低于1.8亿美元的保底分成。

  据九城公司的财报显示,2008年《魔兽世界》占全公司净营收的91.45%为2.29亿美元,而08年该公司利润总额为5110万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网易、暴雪合约的更多细节,以及是否还有涉及费用,并且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此前九城陈晓薇还曾在其公开信中披露“合资公司”模式但被网易公司否认。(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