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任命Adobe前高管为应用程序部掌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0: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已任命Adobe前高管布莱恩·拉姆金(Bryan Lamkin)为该公司应用程序产品部高级副总裁。

  雅虎应用程序产品部负责的产品包括电子邮件、即时通讯服务、图片共享网站Flickr、雅虎问答、Groups和电邮及日历服务Zimbra。拉姆金将向雅虎产品执行副总裁兼CTO阿里·巴洛格(Ari Balogh)汇报。

  雅虎应用程序产品部汇集了该公司的部分最高端产品,也是雅虎开放战略(Yahoo Open Strategy)核心组成部分。作为雅虎开放战略的一部分,雅虎试图更好地实现社交联络与网络应用程序的整合。

  业界认为,在近期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推动的重组中,拉姆金的角色处于重中之重,因为雅虎的这次重组让巴洛格整合该公司产品和技术事业群。巴茨上周二称,她对雅虎分散的工程技术业务表示不满,并要求展开新一轮裁员,以便为新募工程技术员工腾出空间。

  拉姆金在Adobe工作了14年,担任过创新解决方案事业群的高级副总裁,负责Photoshop、创新解决方案、Flash和Illustrator产品的战略和研发。拉姆金2006年从Adobe离职。

  拉姆金接替了司各特·戴尔特尊(Scott Dietzen),后者在重组后临时负责雅虎应用程序产品部,并将就任雅虎新产品战略部门。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雅虎公关部主管布拉德·威廉姆斯(Brad Williams)已离开公司,他于前任吉尔·纳什(Jill Nash)2月离职后掌管该部门。(志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