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称无意收购硬件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8: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墨本周三称,无意收购任何硬件企业。

  美国软件(软体)巨擘甲骨文本周一公告将斥资逾70亿美元,收购Sun Microsystems,以进军计算机硬件市场。

  鲍尔墨说:“不明白为什么软件公司会收购一家硬件公司,微软不会收购任何(硬件公司)。”

  他同时重申,无意收购雅虎,微软将通过创新方式与谷歌争夺搜索市场份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