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将派发期权挽留九城魔兽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3: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凌晨消息,据九城内部人士独家证实,该公司董事长兼CEO朱骏在近日一个内部会议中透露,将采取新派发期权等多种方式挽留负责《魔兽世界》(下称“魔兽”)业务的核心员工。

  4月17日早上,朱骏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690号3号楼的九城总部召开了一个全体会议,该会议后来被一些员工描述成“誓师大会”。

  据悉,在上述会议中,朱骏除了明示将出台包括派发期权等一系列务实政策稳定团队,还透露了魔兽可能存在翻盘的机会,让大家不到最后一刻不要放弃。从九城方面还传出消息称,九城总裁陈晓薇近期仍在美国,与暴雪方面进行谈判。

  有支持九城的业内人士认为,九城、久游在《劲舞团》、《劲舞团2》代理权上曾反复易手,因此魔兽不排除存在翻盘的可能;但有反对者认为,暴雪作为美国公司,其做事风格比韩国公司更严谨,九城不存在重新夺回魔兽的可能。

  更多的舆论认为,九城这段时间的关注焦点应该在于,如何把魔兽服务器向网易卖出一个好价格。陈晓薇上周曾在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不会向网易折价出售魔兽服务器以及相关员工。

  陈晓薇在该邮件中愤怒地指出,网易通过暴雪向九城提出用户资料的“转移”要求,其中包括九城把当初投入7300万美元购买的服务器等硬件设备以2200万美元转让,同时九城所有运营《魔兽世界》的人员(包括客服人员)以一百万美元转让。“对于这样的条件,我们没有接受,我们也无法接受。”陈晓薇说。

  有消息人士认为,商业终究是商业,九城不排除与网易坐下来重新谈服务器的转手问题。陈晓薇发该邮件目的除了稳定军心,更隐含了网易报价太低的信号。(全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