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渐成主流难逃成长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1: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 周五成为了微型博客Twitter的用户,并发出了自己的第一条Twitter信息。

  Twitter CEO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周五参加了温弗瑞的脱口秀节目,在节目中,温弗瑞也成为了一名Twitter用户。温弗瑞的首条Twitter信息是“嗨,大家好。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真正体会到21世纪的魅力了。”

  对于温弗瑞而言,这只是她迈出的一小步;但对Twitter而言,却是迈出了一大步。最近几个月,Twitter发展势头迅猛。3月,Twitter独立访问者数量超过1400万,而2月份为800万。

  温弗瑞的加入将吸引更多的人们关注Twitter。社交网站TwitterMoms创始人梅根·凯尔霍恩(Megan Calhoun)称:“Twitter已发展成主流,即使从未听说过Twitter的人们不久的将来也会加入Twitter社区。”

  除了温弗瑞,影星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NBA明星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和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等均为Twitter用户,“粉丝”数量即将突破100万。

  在Twitter壮大的同时,网络营销公司TippingPoint Labs首席战略官安德鲁·戴维斯(Andrew Davis)等用户却感到一丝担忧。戴维斯称,Twitter的信息量日益攀升,甚至很难找到一些重要内容。

  事实上,在温弗瑞发出首条Twitter信息后,每秒钟有成千上万的“粉丝”开始留言祝贺。戴维斯说:“在无法消化如此多的内容之后,人们便会想,我真正从这项服务中得到了什么呢?”

  另外一些担心还包括服务临时中断、网站被黑客和病毒攻击等。尽管如此,这些担心并未阻止新用户的加入。(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