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CEO巴茨称无意出售搜索业务或整个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2: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财富》杂志周四撰文称,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已经向同事表示,她无意将雅虎搜索业务或整个公司出售给微软或其他任何公司。

  文章称,巴茨“相信她能利用雅虎在搜索市场上排名第二的地位来彻底改革在线广告,并相信这一进程将可恢复雅虎作为数字领域‘超级明星’的地位。”(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