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磊称《巫妖王之怒》仍在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9: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下午消息,网易CEO丁磊今日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透露,魔兽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仍处于审批阶段,但网易未来将努力加快新资料片的上市。

  “只有在九城与暴雪的魔兽协议到期后,我们才能去谈资料片的问题,现在我们也是非常关注这个资料片。据我了解,《巫妖王之怒》还处于审查阶段,网易了解情况不是那么多。”丁磊说。

  美国暴雪娱乐公司和网易公司今日宣布,在中国内地《魔兽世界》现有运营权协议到期后,将其独家运营权授予网易旗下关联公司,为期三年。(妮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