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将于6月关闭视频编辑网站Jumpcu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4: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午消息,著名IT博客Techcrunch的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昨天发表文章称,雅虎向旗下视频编辑服务网站Jumpcut用户发电子邮件表示,将于6月15日正式关闭Jumpcut。

  去年12月份,雅虎宣布不再接受上传到Jumpcut的视频,并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Jumpcut网站的启动和运行。

  以下是雅虎15日发给Jumpcut用户的电子邮件:

  亲爱的Jumpcut用户,

  经过仔细的考虑,我们将于2009年6月15日正式关闭Jumpcut.com网站。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从雅虎任务的优先级别上考虑必须做出这个决定。

  我们将很快发布软件,允许您下载在Jumpcut上创建的视频,届时会发邮件通知您。

  当您完成视频下载后,可以选择将视频上传到Flickr等其他网站。Flickr已经允许上传视频,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lickr.com/explore/video/

  感谢您的理解并感谢您曾使用Jumpcut。

  Jumpcut团队

  雅虎于2006年收购了当时最好的视频编辑服务网站之一Jumpcut。很遗憾Jumpcut将关闭。(宁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