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帮手 搜索营销分析系统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4月16日电(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赵晔娇)信息时代,搜索引擎已成为中小企业继电子商务之后,投放广告的重要途径。近日,一款中国自主研发的“搜索营销分析系统”在杭州问世。据悉,该系统能自动记录搜索关键字的“点击时间”和“点击地区”等数据,生成第三方监测分析报告,以供中小企业决策参考,这在中国尚属首例。

  金融危机之下,如何高回报、低成本地利用搜索引擎进行网络营销,成为中小企业的当务之急。专家指出,“搜索营销分析系统”有望一改以往搜索引擎服务商“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的尴尬局面,成为企业投放搜索引擎广告的参谋。

  据该系统的开放商,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基于该系统,每个时间段的点击量将被制成“24小时点击分布图”, 中小企业一眼就能看清潜在客户寻找供应商的时间点,从而分析出对方的采购思想。此外,系统也能根据生成“点击地区分布表”,中小企业就能看出潜在客户的所在地,进而在特定区域进行定向市场推广。“大大优化中小企业的广告投放决策,使得他们投入的每一分钱都能产出最大化的效益。”

  “在互联网商用价值得到普遍认可的今天,搜索引擎已经成为中小企业进行网络营销的好帮手。该系统的问世有助于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地走出金融风暴。”生意宝相关人士同时表示。

  此外,业内专家认为,“搜索营销分析系统”对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上投放的广告进行全方位的监测,加大了点击的透明度。因此该系统的问世,同样有利于助推中国搜索引擎产业长期良性的健康发展,意义重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