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创始人:人手不足导致创新先于创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22: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业界对Twitter估价甚高,但该网站至今未有成熟的商业计划。近日,Twitter的两位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和埃文·威廉斯(Evan William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称,人手不足导致创新优先,创收其次。

  二人在采访中表示,可能创收的战略目前正在有序的展开。但是,他们表示,这些战略通常都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因为Twitter还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例如,恶意软件攻击和宕机问题,并且该公司目前还是一家小型的创业公司。

  威廉斯称:“我们正在大力进行研发,而且还在打基础,我们资源还很有限,员工还不到40人,还不足以经营现有规模的服务。因此我们在产品方面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我们认为其中部分将对创收产生良好的补充作用,但这需要一定时间来检验。”

  换句话说,Twitter目前的员工还不算多,即使该网站已经获得了一流风投公司的大笔资金,但是他们仍不愿冒险在创新方面短视而疯狂烧钱。不过,Twitter现在已经开始招聘人员以开发创收模式。

  斯通则表示:“我们意识到利润和价值的不同。对于我们而言,价值就是创造优质服务,优质的用户体验,提供全球优质网络,并着眼于功能和功能开发等。这是我们的价值。有了价值,利润便会随之而来。”(志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