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4月16日起商业化运作《永恒之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3: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14:48(北京时间4月14日2:48)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盛大网络(Nasdaq: SNDA)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盛大游戏计划于2009年4月16日开始商业化运作备受期待的大型多玩家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以下简称“MMORPG”)《永恒之塔》。

  自2009年4月8日开始无限制公测以来,《永恒之塔》以其精巧的画面设计和创新的游戏方式广受玩家欢迎。在公测首日,盛大游戏为《永恒之塔》开启了80个服务器以满足玩家需求。盛大游戏将从2009年4月16日起推出《永恒之塔》的商业化版本,定名为《要塞盘龙》。

  《永恒之塔》是一款3D MMORPG游戏,出品方为韩国顶级游戏开发商NCSoft。盛大游戏是盛大网络旗下负责管理网络游戏内容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获得了《永恒之塔》在中国的独家运营权,定于4月8日开始公测。

  自2008年9月在韩国发布以来,《永恒之塔》已经赢得了诸多彩头,如2008年度韩国游戏大奖赛的“韩国年度最佳游戏”和中国2008年度游戏业年度大会“2009年最受期待网游”等。(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