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etConpt渠成谈SEO解决方案:三步骤推广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7: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9日下午消息,NetConpt中国区总经理渠成今日出席厦门搜索引擎营销大会时表示,做SEO最重要的是需要搜索引擎理解网站结构,并给出三个步骤推广网站建议。

  渠成在现场把搜索引擎比喻成“一个人”。“我们需要他理解我们的网站,如果他来了一个网站迷迷糊糊呆了两分钟却不能做什么,就很难被他们找得到。”因此渠成认为解决技术问题是SEO解决方案第一步:做一个好搜索的结构让搜索引擎理解。

  第二步渠成认为是内容优化,渠成指出关键词用对用错对结果影响很大,因此需要对关键词在网站上的部署做安排。“大家知道外部链接很重要,内部链接同样重要,初次之外包括多媒体优化、新生成内容都需要优化。”

  渠成认为第三步是进步提升,进行数字化网络营销和博客应用。渠成以旅游行业举例,从市场营销角度人们需求有购买转化,搜索需求来源于一些比较广泛的词如旅游、景点、机票等。“如果有足够的资源,哪个词都不要放过。如果资源较匮乏可能需要综合的考量,到底哪词是需要的,针对具体细节进行优化。”(崔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