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服务机构称一季度客户互联网预算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3: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9日下午消息,WPP旗下群邑集团互动营销董事总经理吴湘玲今日表示,目前其服务的广告客户并未明显较少预算,从第一季度可以明显感觉到互联网预算得到非常大的增长。

  吴湘玲是在厦门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上发表上述言论的。她坦言从全媒体角度来看,汽车、奢侈品及金融投资理财客户预算确实有缩减,但依然有很大部分客户如手机类等保持现有预算不变,只是在评估上要求更加精准。

  吴湘玲认为每次危机都是互联网转机,“第一季度我们就明显感觉到,客户在所谓的预算调整下,互联网得到了非常大的增长。”吴湘玲认为增长的原因是客户砍掉了部分户外、电视媒体预算,而投资到价格相对较低的互联网上。

  对于广告客户的需求状态,吴湘玲认为一直有增长。“客户把钱挪到我们身上,也把压力转到我们身上,客户希望更加精准调查消费者反应,对我们来说责任压力比以往更高。”(崔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