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重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0:30  新浪科技论坛
科技时代_图文: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重耕

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重耕(新浪科技 韩连巍/摄)

  新浪科技讯 4月9日上午消息,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近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嘉宾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将连续举办两天,新浪科技作为独家网络媒体对会议全程直播。

  以上图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重耕致辞。

  以下为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首先,我谨代表厦门市人民政府,对各位远道而来的中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2009年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是全球最高规格的搜索引擎营销和优化的专业发展,被行业人士誉为领域的“奥斯卡”大会。本次大会是十三届台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台交会的举办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举办的一次重要大会,也是两岸交流与合作全面展开的大好形势下举办的重要大会。本届台交会是帮助企业应对金融危机、增强新新的重要平台;而传播实战网络营销大会的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更是帮助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的一次盛会。

  作为中国东南沿海著名的港口风景旅游城市,厦门市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社会。近几十年,厦门市委政府坚持按照党的精神和建设海峡两岸科学发展的先行区和两岸人流交流合作的先行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面推进社会繁荣发展,厦门综合经济实力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特区经济繁荣、社会事业发达、人民生活安康、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先后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在厦门,网络科技发展一直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厦门历来有“域名城”之称,在过去的十年里面,厦门的域名和数据服务都占有国内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直接推动着互联网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为进一步推动网络科技产业的发展,吸引更多的科技成长型企业和创业资本到我市安家落户,厦门市委、市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有力的措施,其中包括建设规模化的软件园区,培育新兴科技产业、支持举办国际科技展会、规范创业资本市场等。同时,还出台了扶持企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为成长行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希望各位嘉宾在大会结束后能到厦门各处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一下厦门的美丽、生机和活力。我们热忱地期盼更多国际国内的网络科技企业落户厦门,也热情地欢迎更多的网络科技人才到厦门定居。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