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Score:2月份Twitter全球用户接近1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2: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日前公布数据称,今年2月Twitter全球用户接近1千万,同比增长逾7倍。仅在1、2月间,Twitter在全球的用户就增长逾500万。

  与此同时,Twitter在美国的用户数也保持了强劲增长,2月份用户总数达400万,同比增长超过10倍。 

comScore:2月份Twitter全球用户接近1千万

图为2008年2月到2009年2月,Twitter在美国及全球的用户曲线图,蓝线为全球用户,橙线为美国用户

  不久前,路透社记者Alexei Oreskovic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讨论了Twitter用户的年龄构成问题。他发现最早接触社交媒体的18到24岁年龄用户访问Twitter的可能性比平均水平低12%,推动Twitter火爆的实际是年龄在25到54岁之间的用户。其中,45岁到54岁之间的用户比平均水平访问Twitter的可能性高出36%,其次是25到34岁之间的用户,比平均水平高30%。

comScore:2月份Twitter全球用户接近1千万

图为各个年龄层用户访问Twitter的指数

  Twitter吸引年龄更大用户的部分原因是很多企业使用这一服务,及第一代网民的成长。此外,25岁及以上年龄人口在总人口中所占比例也远高于25岁以下人口。

  comScore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3月份Twitter的用户数据。(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