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拉美主管跳槽称谷歌过于官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0:3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拉美主管跳槽称谷歌过于官僚

谷歌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区总经理冈扎罗·阿龙索(左)与施密特合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区(除巴西)总经理冈扎罗·阿龙索(Gonzalo Alonso)已离开谷歌并加盟阿根廷IT服务公司Globant担任运营副总裁。阿龙索称,谷歌对他而言太大了,而且过于官僚。

  Globant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软件开发和IT外包服务公司。谷歌是Globant的主要客户,这可能可以解释阿龙索加盟Globant的原因。

  阿龙索表示:“离开谷歌的决定比加盟Globant更难做出。”阿龙索是谷歌在拉美的第一位员工,离开谷歌对他而言并不容易。

  阿龙索指出,对他来讲,谷歌规模过大而且过于官僚,人浮于事的现象越来越明显。他称:“你丧失了自主权和灵活性,你的各种决定影响力越来越小。公司(指谷歌)过去三年发生了很多变化。开发产品以及执行决策需要经过更多审批程序。”他表示,这种变化对谷歌这种规模的公司而言是正常的,但他希望在能让他有更大影响力的公司工作。

  当被问及是否考虑到离开谷歌是一个风险时,阿龙索称:“对我而言,不能追求梦想是唯一的风险。”

  阿龙索表示,在Globant的创新氛围下,他感觉自己的活力再次被激发。(宁弦)

  相关报道:

  谷歌首席视觉设计师离职 不满公司痴迷数据

  谷歌美女副总裁遭离职设计师指责

  谷歌收购Twitter将是前谷歌设计师的灾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