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今年将为YouTube输血4.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 11: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尚未为“东家”谷歌带来任何利润。瑞士信贷认为,今年谷歌将为YouTube“输血”4.7亿美元。

  瑞士信贷分析师斯宾塞·王(Spencer Wang)和肯尼思·塞纳(Kenneth Sena)预计,尽管YouTube占领了41%的网络视频市场,但今年营收将只有2.4亿美元,比去年增长20%。

  但王和塞纳指出,YouTube的运营成本将高达约7.11亿美元,其中仅带宽费用就高达3.6亿美元。(志翔)

  相关报道:

  谷歌高管称语音搜索是公司核心业务

  愚人节十大IT假新闻:YouTube视频倒放更清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