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华友王秦岱:卸任日常管理工作是好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22:3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专访华友王秦岱:卸任日常管理工作是好事情

王秦岱(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晚间消息,华友世纪创始人、董事长王秦岱刚刚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卸任日常管理工作是一件好事情,这使得自己未来有更多精力投入到公司的决策与战略层面。他还透露,近期希望继续辅助好华友业务,没有转型做投资计划。

  华友世纪(Nasdaq: HRAY)今天晚间宣布,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兼CEO王秦岱将卸任总裁与CEO这两个日常管理职位,并继续担任董事及董事长。华友世纪任命董事会成员向松祚接替CEO一职。

  以下为新浪科技对话王秦岱实录:

  新浪科技:您自己怎么看这次卸任CEO的变化?

  王秦岱:这是件好事儿。第一我可以从日常管理工作中脱身,专心考虑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老向(向松祚)我们彼此也很熟悉。从公司创建就在一起,未来他可以多管运营。

  新浪科技:大概从什么时候做的决定?

  王秦岱:酝酿了一段时间,刚刚是正式披露。

  新浪科技:在管理华友期间,最满意的是什么,有没有遗憾?

  王秦岱:这次调整是出于公司长期战略发展的需要,我们有了具体的分工与协作,公司继续向前发展的机会也更大。

  新浪科技:卸任日常管理工作之后您也有了更多的时间,这些时间您会投入哪些领域?会不会涉及现在很热的投资领域?

  王秦岱:老实说,近期没有这样的计划。我近期还是协助华友管理层一起做好工作,把业务带上一个台阶。中长期,如果有这个考虑,将及时跟大家沟通。(全智)

  相关报道:

  华友世纪王秦岱辞去总裁兼CEO职务

  王秦岱:下一步做投资还是再创业仍未想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