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中翰:我十年前就呼吁推创业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9: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上午消息,中星微电子董事长邓中翰本月28日在深圳CEO峰会中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十年前曾写文章呼吁推创业板,创业板能在今年推出仍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1998年就写文章呼吁过设立创业板,如今终于看到了即将推出的消息,仍是鼓舞人心的。国家这些年一直努力在推动这事情,尤其是深圳政府也一直非常努力,今年能推出创业板,仍是一个不错的时机。”邓中翰说。

  他还指出,中星微是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但很多创新型的中小企业不一定能有到美国上市的机会,创业板是他们获得资金支持的很好方式。

  今日上午,中国证监会正式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该办法自2009年5月1日起实施。这意味着筹备十余年之久的中国创业板市场有望于5月1日起正式开启。(马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