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斯尼将在YouTube上提供视频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7: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周一与迪斯尼达成协议,迪斯尼同意在YouTube网站上提供旗下美国广公司(ABC)和ESPN的视频片段。

  根据合作协议,迪斯尼仅在Youtube上提供视频片段,而不是全长的电视剧或体育赛事。迪斯尼有权在其内容上销售广告,双方将共享广告营收。

  此外,迪斯尼的视频内容还可以使用ESPN的视频播放器。总之,与YouTub其他合作伙伴相比,迪斯尼此次对其视频内容拥有更大的控制权。

  此举表明,为赢得媒体公司的支持,YouTube愿意在一定程度上作出妥协。据知情人士透露,Youtube到目前为止尚未赢利。分析师预计,Youtube今年的营收有望达到5亿美元。

  迪斯尼周一特别强调,此次合作不包括全长完整的视频内容。随着视频网站的普及,有线电视公司越来越担心用户不再注册其服务。

  YouTube也曾尝试与ABC进行全长内容合作,但据知情人士称,达成交易的可能性很小。 相反,称迪斯尼希望与另一家视频网站Hulu进行全长内容合作,原因是迪斯尼持有Hulu股份。(李明)

    相关报道:

    传谷歌对YouTube改版 4月16日新版上线

    YouTube推出Twitter应用与教育中心

    谷歌开发新技术捆绑电视和YouTube广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