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云现身青川称要为灾区做7年慈善

科技时代_马云现身青川称要为灾区做7年慈善

在板房外的马云 刘畅 摄

  本报讯 (记者 唐小涛)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昨天现身青川,此行他将向该县提供教育援助。晚上,记者在一板房区找到马云,马云表示要为灾区做7年的慈善。

  据称他此行将给当地教师们发放数额不菲的补贴,青川方面今天将为其举行隆重的援助仪式。据悉,在创立阿里巴巴之前,马云曾担任杭州师范学院英语教师(新浪科技注:应为杭州电子工业学院),因此对灾区教师“情有独钟”。

  板房区里专门设立了一个叫“阿里之家”的办公点,马云昨晚就住在里面,跟随他的还有几位阿里巴巴的高层人员。在媒体的追问下,马云说经济恢复是企业的责任,他的公司准备大量招聘灾区的青年从事网络客服工作。因地震失去一条腿的青川男孩唐莎现在成了阿里巴巴的一名员工,自称对这份工作十分满意。

  第一次到青川的马云还是被几位居民认出,一位叫罗乐的女孩还专门就网上购物向马云讨教。两人躲在板房里对话,拒绝媒体采访。33岁的强兴勇看到马云显得很兴奋,这位做建材生意的小老板能滔滔不绝地说起马云的创业经历。

  马云还跑到板房居民家里闲聊,不过和他对话的大爷大妈并不知道,面前这位瘦小的男人拥有亿万身家,他们更搞不清阿里巴巴到底是何方神圣。

    相关报道:

    巴伦周刊最受尊敬30名CEO:马化腾入选马云落榜

    马云:阿里巴巴坚持自身战略 不看雅虎脸色行事

    东航董事长握手马云商业角力:不做温水青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