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人节黑客或发动网络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斌)360安全中心发布预警称,曾遭微软悬赏25万美金缉拿的Conficker蠕虫病毒的作者很可能从4月1日起发动一场全球性的网络攻击,届时包括百度、开心网、迪斯尼、IBM等在内的上百家全球大型网站极有可能面临服务器瘫痪、用户无法访问的巨大风险。

  360安全专家石晓虹博士告诉记者,目前还无法锁定该黑客的身份。他建议网站一定要在4月1日前进行一次服务器端压力测试,以防万一。此外,企事业机构的局域网更是Conficker容易传播的场所,往往一台电脑“中招”就会导致整个局域网出现大面积感染,企业员工除了用360卫士等尽快为电脑修复漏洞补丁外,建议用户在使用U盘前应尽量开启具有U盘防火墙功能的安全软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