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首次证实将推付费商业帐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报道,微型博客Twitter周三首次证实,将面向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付费商业帐户。

  与普通帐户相比,付费的商业帐户将具备更多功能。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称,最近刚刚聘请了一名产品经理,帮助开发商业商户。斯通并未透露何时推出该项服务,以及这些商业帐户将拥有哪些额外功能。

  Silicon Alley Insider高级编辑丹·弗洛默(Dan Frommer)认为,商业帐户的月租费可能是10美元或20美元,也可能超过100美元。对于该报道,斯通本人已给予证实。斯通同时强调,Twitter将继续提供免费服务。

  长期以来,Twitter的赢利模式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本月初有消息称,通过与Bell Mobility公司达成的短信服务协议,Twitter早已获得不菲营收。(李明)

  相关报道:

  传Twitter公布商业模式推出付费账户

  福布斯评出10大搜索引擎新贵Twitter入选

  Twitter与代理公司合作试水广告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