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迫于用户压力开始修改新页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Facebook迫于用户压力开始修改新页面

Facebook改版页面截图及投票入口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正在对新页面进行一些小的修改,此前Facebook用户普遍表示不喜欢新页面,称在新页面上很难找到他们关心的信息。

  Facebook产品总监克里斯多佛·考克斯(Christopher Cox)在博客上表示,该公司将使用户能更好地控制实时信息流(real-time stream)区域出现的内容,该区域用于显示用户好友发布的实时信息。

  考克斯称:“我们正在努力平衡实时信息与用户长期感兴趣的内容,这两方面都非常重要。”

  目前还不清楚Facebook的修改是否会平息用户的抱怨。Facebook用户大多抱怨实时信息流区域内容更新过多,而页面右侧“Highlights”区域的内容更新又太少。

  考克斯表示,Facebook将推出新的工具允许用户控制游戏和服务等第三方软件,还将在特定区域恢复更多用户所要求的内容,比如用户朋友上传的照片以及在这些照片圈出自己的功能。Facebook还将改进Highlights区域,用户可以在该区域看到相册、名人档案和朋友们的记录,该功能类似于Facebook已经弃用的News Feed。(宁弦)

    相关报道:

    调研称Facebook改版后用户停留时间开始下降

    Facebook CEO称听用户建议愚蠢 员工不喜欢新版

    纽约时报:Facebook改变年轻人成长方式

    Facebook新页面今日上线向Twitter发起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