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浪携手微软基于IE8合作会议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4:2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新浪携手微软基于IE8合作会议主持人

主持人马骧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 今天,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了双方针对微软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简称IE8)的合作,并展示了迄今为止新浪基于微软IE8所完成的一系列定制服务。

  图为新浪携手微软基于IE8合作媒体沟通会主持人马骧。

  以下为主持人马骧致辞全文:

  主持人马骧:各位尊敬的来宾,各位媒体同仁,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光临新浪携手微软基于IE8合作媒体沟通会!我是主持人马骧,接下来我首先为大家介绍我们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他们是

  新浪网副总编孟波,微软中国消费与在线市场部总经理韦青,微软IE高级产品经理Ryan A.Servatius先生,新浪网运营部部技术总监王图勇先生。

  大家都知道,微软在3月20日刚刚发布了最新的浏览器产品微软IE8,微软公司一直致力于加强和本地合作伙伴的合作,另一方面大家都非常清楚,新浪是全球最新的华人在线的网络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之一,今天双方在这里强强联手,向大家展示迄今为止新浪基于微软IE8所完成的一系列定制服务,以及双方为网民带来的更加舒适、便捷的网络浏览体验。这个产品推出之后,很多朋友都非常的期待,接下来请大家看我们的大屏幕。

  大家看到的这个界面您可能比较陌生,这是我本人在新浪的博客,最新的一篇博文,我虽然在技术方面非常不懂,但是作为一个用户我也非常关心我们的浏览器产品,这是昨天写的一篇博客,名字叫做拭目以待,IE8,大家都在拭目以待,这四个字也反映了绝大多数的网友的期待。

  底下我贴了一个我看到的新浪科技做的调查,是关于微软IE8的,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相关的数据,使用率非常的高,新特性的直接跳到微软IE8,45%认为有用的是网页加速器,23%是隐私保护浏览模式等等各种选项,最后一个调查非常有意思,叫IE8的新特性对您有用吗?有用的是40%左右,说不准的又占到40%左右,80%的朋友,一半觉得有用,还有40%的朋友觉得说不准,我想今天媒体沟通会召开的意义可能也在于此,就是对于我们的用户以及普通的朋友,认为说不准和不了解IE8的产品的人来说,让他们知道这样一个好用的产品是非常有用的。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要交给各位嘉宾,由他们来给我们解读新浪定制的IE8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好产品?首先我们要请出的是新浪网的副总编辑孟波先生为我们致辞,有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