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 CEO称不会被用户意见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10: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Facebook CEO马克·扎克博格(Mark Zuckerberg)近日在写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颠覆性公司不会被用户的意见所左右”。

  Facebook最近的改版,尤其是类似Twitter实时更新用户状态的“Stream”功能,受到了大量用户的抵制与反对,其中反对意见最为集中的地方是“Facebook版面投票应用”,目前有超过100万个投票,超过94%的参与者反对最新的版面;相关评论接近60万个,大多数对新版持否定意见。Facebook最新推出的“Stream”功能,可以记录用户好友更新状态、发表评论或者张贴视频等行为,并在用户登录网站后即时通知用户。知名科技博客欧文·汤姆斯(Owen Thomas)称,“对Facebook着重强调类似Twitter状态更新的新版设计,用户的反馈几乎普遍持否定态度。”

  但知情人士透露,扎克博格在写给员工的邮件中,针对新版面的批评意见表示:“大多数颠覆性公司不会被用户的意见所左右。”此外,他还暗讽那些“听从用户意见的公司很愚蠢”。

  但有用户质疑,Facebook是否更为了解用户的需求,“改版的问题在于,单纯的模仿Twitter并不适合,Twitter是一个微博客,是一个只能写150个字节的现场日志。而Facebook并非博客网站,其旧版非常类似于一个非常棒的电话本,不但可以更新熟人的信息(Facebook上的大多数好友并非‘朋友’),同时也可以大致了解他们的生活,包括他们在哪里,与谁约会,学校和工作以及如何联系他们等,但这永远不等同于‘共享’每天的思想。类似Twitter的界面完全打乱了原来的电话本界面。”(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