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正式发布IE8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5:30  南方日报

  拦截恶意软件能力达到已面市其他浏览器2倍至4倍

  新华社专电微软公司于美国时间19日中午(北京时间20日凌晨)正式发布IE8浏览器,它提供了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25种不同语言版本,用户目前可通过微软网站下载该软件。

  微软发表的新闻公报说,新版浏览器的安全性能有显著提高,其拦截恶意软件的能力达到已面市的其他浏览器的2倍至4倍。

  微软介绍说,IE8的网页浏览速度也比该公司的旧版浏览器更快,此外还增加了多项方便用户使用的新功能。比如,其中一项名为“加速器”的新功能,可以让用户不必离开正在浏览的网页,通过点击鼠标就可以查看地图、对网页内容进行翻译或将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等。

  一些分析人士说,这是微软自2006年正式发布IE7浏览器两年多来首次对浏览器完成重大升级,其大力宣传的不少新功能都针对竞争对手,显然是想借此稳固自己在浏览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