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uTube高管称谷歌不擅长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8: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战略合作总监科文·严(Kevin Yen)周四在参加于纽约举办的“2009年媒体峰会”时称,收购类似NBC或纽约时报等媒体公司或内容制造商并不适合谷歌。

  科文·严在参加该峰会的“变化中的媒体与新闻”讨论时表示:“媒体的业务与谷歌的截然不同,我们并不擅长于内容……我们是为别人的成功创建平台。”讨论中,有建议认为谷歌提供自己的内容可以获取更多营收。

  科文·严同时指出,YouTube的数据显示,数字时代的用户仍然偏爱新闻。他表示,“新闻内容在我们的网站很受欢迎。”自2007年至今,部分受2008年奥运会和美国大选的推动,YouTube网站上的新闻视频增长了6倍。

  YouTube一直面临商业化问题,科文·严称:“我们正努力解决商业化难题。”他认为,谷歌核心搜索业务的成功与YouTube的业绩并无关联。他同时强调称,通过让合作方满意的商业条款,谷歌正寻求与内容公司建立长期的关系。(肖恩)

  相关报道:

  传谷歌正筹划成立风险投资公司

  谷歌首席虚拟设计师离职 不满公司痴迷数据

  分析师预计Facebook全球用户数2011年超谷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