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微软IE8今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4: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泽慧)今天微软在中国发布了新版网络浏览器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简称IE8)。微软自称这款浏览器是迄今为止最安全、最可靠的Internet Explorer版本。

  据介绍,IE8可以帮助用户防护现有和新出的网络安全威胁,可以阻止超过其他浏览器2至4倍的恶意软件攻击数量。IE8还是唯一一款内置恶意攻击与威胁防护功能的浏览器,其他浏览器要求客户下载额外的插件或进行定制设置。

  IE8的网页浏览速度也比旧版浏览器更快,此外还增加了多项方便用户使用的新功能。比如,其中一项名为“加速器”的新功能,可以让用户不必离开正在浏览的网页,通过点击鼠标就可以查看地图、对网页内容进行翻译或将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等。

  近一两年来,浏览器市场进一步多元化,火狐狸、苹果的Safari等浏览器功能更新和升级较快,谷歌公司去年也推出Chrome浏览器,它们不断蚕食微软在浏览器市场上的份额。据有关市场分析公司统计,截至今年2月底,微软IE浏览器在浏览器市场上所占份额为67.5%,已比一年前下降近7个百分点。

  目前,新版本支持25种语言,从今天凌晨开始,中国用户可以从www.microsoft.com/china/ie8网站下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