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地图推英国版街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9: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地图今日推出英国版街景服务,英国25个城市的街景可以通过这一服务浏览。

  按照谷歌地图使用说明,谷歌地图用户可放大某一特定位置地图,然后拖曳zoom条上方的“Pegman”图标至特定街道,该街道的画面就展现开来,用户可操控进行360°全角度浏览该地区,或者沿街道向前浏览。

  谷歌称,该公司已尽其所能保证隐私性,暗示该服务展现的仅是公共街道的可视图片。此外,它还采用了面部识别技术,为出现在画面中的人物面部和汽车牌照等打上马赛克。

  据悉,谷歌地图的荷兰版街景服务也于今天推出。(志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