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8周五凌晨发布 正版Windows用户免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4:5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北京时间3月20日0时(当地时间3月19日上午9日)正式发布IE 8浏览器软件,中文简体、繁体等20多种语言版本也将同步推出。  

IE8周五凌晨发布正版Windows用户免费下载
  IE 8浏览器Beta界面(比特网配图)

  20日0时,正版Windows用户可以到微软网站免费下载IE 8。之前,微软对IE 8进行了为期约1年的公开测试。

  据介绍,IE 8中新添多项新功能。右击链接或其他web功能,直接访问地图、博客或其他网站;用户也可以在地址栏中输入关键字,IE 8会显示与关键字相关的已访问网站;IE 8还增强了安全功能,如果用户要从恶意网站下载内容,IE 8会提醒用户注意安全。

  在资源占用方面,CPU占用率在0%~10 %之间,同时占用34.61MB的物理内存和28.85MB的虚拟内存资源。

  评论认为,IE 8比起以往版本在技术水平和功能上都有极大提高,甚至被某些网友评价为“革命性”版本。

  微软称,IE 8可以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上运行。(周雪峰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