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橡开心网发布新LOG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1: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上午消息,千橡集团旗下开心网今日悄然更换新LOGO,与此前强调图案+开心网文字的设计不同,新LOGO更加突出Kaixin.com域名,此举意味着被业界戏称山寨版开心网将与其“真身”开心网(Kaixin001.com)展开更加激烈的竞争。

千橡开心网发布新LOGO

千橡开心网更换LOGO(右为新标识)

  与开心网kaixin001.com的图案标识不同,千橡开心网(新浪科技注:目前国内有两家开心网,最早创立的为kaixin001.com,千橡创立的为kaixin.com)改变了以往突出黄色娃娃LOGO+开心网汉字的组合,选择在拼音域名Kaixin.com上进行LOGO设计。

  此前千橡CEO陈一舟巨资买下Kaixin域名、已经在业界备受关注,引发侵权以及商业竞争道德争议。有业内人士认为,千橡强调Kaixin域名举动意味着其将在千橡开心网平台继续发力,两个开心网将展开更为激烈的竞争。

  千橡开心网多次公开表示定位为娱乐式的开放平台。不久前陈一舟曾透露,由于流量已经达到预期,千橡版开心网近期将引入广告投放,同时手机版本也处于开发之中。早在去年底,开心网(Kaixin001.com)已悄然试水互联网广告业务。

  陈一舟曾坦言由于千橡开心网游戏性强,挣钱方面比校内网困难,但现在只能先进行探索。根据今日Alexa排名,千橡开心网位于1081位,校内网则排名169位,开心网(Kaixin001.com)则为139位。(韩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