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Picasa网络相册试水广告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8: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拓展广告营收计划的一部分,谷歌日前开始在图片共享网站Picasa上试水广告服务。

  据悉,谷歌目前仅在Picasa的网络相册(Web Albums)上提供广告服务,而Picasa图片和画廊暂不提供。当用户在网络相册页面进行搜索后,搜索结果的上部会以文本形式显示赞助链接广告。

  对此,谷歌表示:“作为持续创新的一部分,帮助用户以最佳、最新方式找到所需信息,我们开始在网络相册的搜索结果页面上提供文本广告。目前,该项服务仅限于美国的部分用户,广告测试活动将持续数周。”

  目前,谷歌已经在谷歌财经、谷歌新闻、图片搜索、谷歌地图和谷歌地球等众多服务中提供广告服务。(李明)

    相关报道:

    谷歌定制广告记录用户上网行为遭网友质疑

    谷歌亚太运营副总裁或接管北美广告业务

    谷歌面临高管离职新挑战:大品牌广告艰难前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