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首次与地方政府展开品牌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2: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百度首次与地方政府展开品牌合作

百度与山西省文化品牌宣传合作签字仪式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中午消息,百度刚刚在北京宣布与山西省签署文化品牌宣传推广合作协议,百度将为后者搭建品牌专区栏目,助力其文化产业发展。据悉,这是百度首次与地方政府展开品牌合作。

  今日中午,双方在北京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出席该仪式的嘉宾有山西省相关领导,以及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百度COO叶朋等。相关人士认为,这看出百度对此类合作的重视度。

  根据合作协议,百度将通过品牌专区等栏目,全面宣传推广山西文化品牌,为山西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帮助。

  山西省代表方面认为,山西具有丰厚的民族文化遗产,是华夏文明主要发祥地之一。此次合作对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调整产业结构,打造山西文化品牌等方面有现实意义。据悉,百度未来将继续与地方政府探讨类似合作。

  百度最近还加强了对农村市场的关注度。李彦宏今日上午对外表示,随着农村网络化水平的逐步提高,农业将成为推动互联网经济新一轮增长点,据百度内部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百度来自农林牧渔行业收入同比增长超200%。(全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