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来自农业收入增200% 李彦宏称农村成新增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上午消息,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随着农村网络化水平的逐步提高,农业将为中国互联网孕育出巨大市场机会,成为推动互联网经济新一轮增长点,据百度内部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百度来自农林牧渔行业收入同比增长超200%。

  李彦宏表示,“虽然金融危机导致的经济放缓对互联网公司的收入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农林牧渔行业仍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在李彦宏看来,中国的农业发展将极大程度地受益于互联网信息技术的推动,而反之,广阔的农村市场也将成为中国互联网产业新的“金矿”。

  据百度透露的内部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百度来自农林牧渔行业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00%。今年第一季度,在金融危机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百度为脐橙积压严重的湖北秭归制作了专题页面,最后经过两个多月的百度推广,秭归县全县脐橙销售量与去年同期销售相比增长了30%多。

  连续三年,温家宝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三农”问题是重中之重,必须统筹城乡发展。(向东)

    相关报道:

    秭归县委书记进京为李彦宏送脐橙

    李彦宏:竞价排名商业模式没任何问题

    李彦宏透露百度春节后流量收入大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