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CEO称短期内不可能收购Twitter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 12: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E. Schmidt)周五表示,短期内不可能收购Twitter。

  施密特表示:“我不应谈论具体的收购。短期内我们不会收购任何资产,理由是我认为目前的价格仍然过高,而且很不幸,我认为我们处于一个周期的中部。谷歌正在创造大量的现金,因此我们会将现金保存在极为安全的银行中。”本周早些时候,施密特在参加摩根士丹利科技大会时,将Twitter喻为“穷人的电子邮件系统”,他表示:“他们(指Twitter)的外形是一个电子邮件系统,但并没有提供所有的功能。Twitter取得了不错的成功,证明有许多许多进行接触与沟通的方式,尤其是在希望公开交流的时候。”

  施密特并不排除在价格合适的时候展开收购,他表示:“好消息是我们有大量现金,坏消息是我们仍试图寻找最适合我们理想模式的收购目标,我认为这不需要很长的时间,但目前并没有合适的对象。”但他并没有解释何为谷歌的“理想模式”。

  有报道称,Twtter已经拒绝了Facebook 5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