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域名GaoKao.com被教育机构高价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1: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上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域名GaoKao.com最近已被中小学教育机构学而思集团高价收购,价格可能高达数百万元人民币。

  公开信息显示,学而思集团旗下拥有奥数网、高考网、中考网、英语网、家教网、幼教网等多家垂直教育类网站。

  根据域名信息交流平台尊米网的相关负责人透露,高考网原本用域名igaokao.com进行推广,业务发展扩大后,从一位杨姓的域名投资人手中收购了gaokao.com,耗资380万元。双方曾为此谈判数月,最初开价高达700万元。

  互联网业内最近一宗备受关注的域名交易案与开心网有关(新浪科技注:目前国内有两家开心网,最早创立的为kaixin001.com,千橡创立的为kaixin.com)。由于kaixin001.com的快速蹿红,千橡高价收购了kaixin.com,也推出面向白领人群的社交网络。(全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