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和地区顶级域名中.cn数量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7:23  中国计算机报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消息,美国域名注册服务商VeriSign公司发布的季度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底,互联网域名总数为1.77亿,比2007年底增长了16%(2400万个域名)。

  2008年底互联网域名总数为1.77亿。ccTLD(国家和地区顶级域名)域名为7110万。域名数量最多的ccTLD依次为:.cn、.de、.uk、.nl、.eu、.ar、.it、.br、.us、.au。

  在2006年和2007年,域名数量每年增长逾3000万,2008年增幅略有下滑,只有2400万。值得指出的是,2008年ccTLD域名增幅一反常态地超过了gTLD(通用顶级域名),这主要得益于.cn。2008年.cn域名数量增长了51%。在2006、2007两年,ccTLD域名增幅低于gTLD。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