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云率阿里10位高管赴美国硅谷寻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率领集团10位高管赴美国硅谷寻求合作,并将在接下来两周与eBay、亚马逊、微软等8家IT公司进行接洽。马云认为,全球经济衰退是阿里巴巴扩建团队良机。

马云率阿里10位高管赴美国硅谷寻合作
马云在美国发表演讲

  马云表示,目前的经济衰退对于吸引谷歌和微软的雇员是一个“财富”,他计划将引进硅谷工程师到中国工作。除了招揽技术精英之外,马云透露,将把阿里巴巴美国部门员工数量翻倍达到50人规模。

  根据行程安排,马云率领的阿里巴巴10位高管将与8家美国IT公司进行积极的接触,包括eBay、亚马逊、微软等全球顶尖公司。阿里巴巴相关人士表示,集团旗下B2B业务、淘宝、电子支付、阿里软件、雅虎口碑等业务均与上述公司有合作可能。

  此前阿里巴巴透露,2009年将投入3000万美元进行海外推广,从而为中国出口企业提供更好的业务平台。在旧金山,马云公开表示,由于经济危机给中国出口业造成了巨大冲击,阿里巴巴正在努力帮助中小企业抵御经济下滑。目前,阿里巴巴正在计划增加会员数量,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韩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