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L发备忘录表示将专注于三大核心增长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 15: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OL首席执行官兰迪·法尔考(Randy Falco)近日在致全体员工的备忘录中对2008年做了总结,并提出了2009年该公司各大部门的具体目标,以下为该备忘录全文:

  各位同事:

  2009年是我们AOL三年扭亏为盈计划的最后一年。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进行了企业转型,专注于三大核心增长业务——MediaGlow、“平台A”和People Networks——以实现AOL的长远成功。

  去年,我们在上述三大业务上均有进步。MediaGlow业务的用户及其活跃度持续、稳健增长,这证明我们可以通过创造满足人们激情的体验来增加用户数量。我们的People Networks社交网络部门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和整合措施,这让我们的社交媒体远离竞争。在广告业务方面,尽管我们在显示广告销售方面依然面临挑战,但我们整合了广告采购,并在其他领域有所突破。

  如果说2008年,我们是将矛头对准公司的核心业务,那么2009年就是要为实现我们的目标而努力。

  为实现目标,我们还需要尽可能的提高效率,充分利用每次机遇,在纷繁嘈杂的市场中保持集中力。我们的目标看上去各位并不陌生,它就是证明我们过去两年战略正确的依据。像以往一样,我们2009年的每项目标都由具体的部门去实现,你们部门的负责人和经理们将于近期交流。

  出版部门:在过去18个月中,我们重塑了网站内容编辑模式,继而成功而有效地赢得了更有价值、更年轻的客户。今年,我们新的MediaGlow业务部门将在此势头上推出30个人工编辑新站点和数百个自动编辑站点,在洛杉矶和纽约新设采编部,拓展全球用户,同时继续提升我们内容编辑的商业化能力。

  广告部门:平台A服务如今为广告客户便捷地实现了最高达到率,提供了最复杂的网络广告工具,这得益于我们去年对7个广告收购对象的整合。今年,我们要利用平台A无与伦比的实力帮助广告客户充分利用数字媒体树立品牌,提高全球网络业绩。

  社交媒体部门:People Networks的使命在于让人们与其关心的所有人和事连接起来。去年,这一部门的主要工作是整合Bebo、AIM、ICQ、Goowy、Yedda和SocialThing!、Userplane以及我们其它的社区产品,其全球总用户达到了9000多万。今年,该部门将利用整合优势推出一系列新创新计划,从本月开始,对Bebo的全面升级,对网站进行社交化改版、升级AIM等等。在2009年,People Networks将打造最具活力和价值的社交媒体服务,实现为用户提供更简单的网络生活目标。

  产品与技术部门:在2008年,平台团队全球搜索业务增长7%,MapQuest和Commerce & Marketplace团队盈利丰厚,并且进行了创新。同时,全球出版和Relegence团队协助构建了MediaGlow系统,产品团队忙于核心产品开发——邮件、无线、桌面和工具栏产品,为我们提供了增长的最佳条件,同时,他们还摈弃了数十个表现不佳的产品。今年,整合后的产品与技术团队将继续对核心产品和服务进行创新。技术团队将继续提高我们发布和推广新站点的能力,最有效地管理我们的数据中心和网络。

  拨号接入部门:在过去的两年间,拨号接入团队在业务经营、扩大盈利、将订户转为免费用户、降低成本等方面做了出色工作。今年该团队将继续成为我们公司营收和利润的主要来源,该团队在上述领域也将继续突破。

  成本控制:我们在成本控制方面的工作一直以来都具有重大成功。2009年,我们将继续寻求谨慎控制业务和合作成本的途径。成本控制不仅仅是削减成本,它还是一项充满智慧的资源配置工作。

  为我们的价值而活:如果我们失去了公司的价值,实现我们的目标毫无意思,为我们的价值而活——诚实、合作、包容、外向、创新是实现我们目标的首要条件。在2009年,我们将继续细化我们公司所有的价值。

  大家和我一样了解到,今年展示给我们的是新的尝试、新的惊奇和新的机遇。我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按照上述目标、遵照我们的共有价值,我们会在200年取得大收获。

  感谢各位为AOL成为一家伟大公司每天所做的点点滴滴。(志伟)

    相关报道:

    美国在线重组平台A广告部门管理层

    谷歌要求时代华纳回购AOL股票

    AOL任命雅虎前高管为网络广告业务总裁

    雅虎AOL合并破裂内幕:雅虎犹豫不决断送良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