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公布全球重组计划对高级管理层重新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9:46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雅虎公布全球重组计划对高级管理层重新洗牌

雅虎公布全球重组计划对高级管理层重新洗牌
 资料图:雅虎首席执行官卡萝·巴茨(Carol Bartz)中新社发 李松

  中新网2月27日电 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今天公布了一项涉及范围很广的重组计划。并对公司的高级管理层进行了重新洗牌。

  据路透社报道,巴茨发送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显示,根据其旨在简化管理结构的重组计划,雅虎所有技术和产品部门将整合为一个部门,该部门由首席技术官阿里·巴洛格(Ari Balogh)负责。

  雅虎还将全球业务划分为两大市场——北美市场和国际市场。之前,雅虎把全球业务划分为四大市场。

  巴茨在雅虎公共博客中写道,这个重组计划的初衷是为了让雅虎从根本上变得更有效率。除了加速公司决策外,这些重组举措还将简化雅虎的结构并重新把关注点放在客户身上。

  华尔街日报称,巴茨还对公司的高级管理进行了重新洗牌,整合了部分职位,同时还增加了一些新职务,以便提高这家互联网公司的工作效率。

  自巴尔茨1月份加入雅虎以外,外界普遍预计这家公司将进行重组。

  此次调整的结果包括公司首席财务长约根森(Blake Jorgensen)离职,目前雅虎正在寻找该职务的继任人选。其他措施还包括将雅虎的技术和产品集团合并成一个部门,同时简化公司的国际业务。

  雅虎没有解释自2007年起担任首席财务长的约根森为何离职,并表示目前无法联系到他对此置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