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迪网:分析称雅虎CFO离职并非因其出言不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9: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7日消息 雅虎CEO卡罗尔·巴茨周四执起重组手术刀,首席财务官布莱克·约根森离职,这一消息让很多人惊讶,不过分析人士称,布莱克·约根森离职与其此前的言论无关。

  布莱克·约根森日前在一次投资人会议上表示,雅虎对出售搜索业务持开放态度,并不反对(向微软)出售搜索业务,这一态度貌似与雅虎CEO巴茨此前的表态相左,巴茨曾表示,她内心并不希望出售雅虎搜索业务。

  不过知情人士称,布莱克·约根森的离职与其言论无关,雅虎已经证实了这一点,而且离职也与雅虎目前的财务状况无关,雅虎第四季度出现了首次亏损。

  这名知情人士表示,布莱克·约根森其实在发表有关言论之前已经知道了自己即将离职的命运。他的离职也许是因为巴茨需要一名更具备财务管理和科技背景的首席财务官,而布莱克·约根森的从业背景则是华尔街的投资银行,这才导致其最终出局。

  作者:该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