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CFO:我们并不反对微软收购搜索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8: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FO布莱克·杰根森(Blake Jorgensen)表示,雅虎并不反对与微软达成与搜索业务相关的交易。

  杰根森称任何交易都必须充分体现搜索业务部门的价值,他表示,尽管并非完全不可能,不过要将搜索业务与雅虎其他业务剥离则非常困难。杰根森称希望雅虎在合作中能够使用所有搜索引擎数据,他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以恰当的理由和合适的价格来达成交易。”

  微软公司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昨日在电话会议上向记者表示,他仍在积极想办法促成微软与雅虎的合作,并称微软、雅虎达成搜索交易将有助于两家公司与谷歌的竞争,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能够与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达成搜索业务交易。

  作者:阴逆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