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向Gmail付费用户提供15天免费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6: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称将向企业、政府机构和其他付费Gmail客户提供15天免费服务,补偿服务中断给客户造成的损失。

  周二,谷歌Gmail服务中断长达4小时。这次故障开始时间是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上午9:30,对欧洲和亚洲客户的影响要大于美国客户。

  大多数用户使用免费Gmail服务。付费Gmail是谷歌一款价格为每用户每年50美元的软件包的一部分。

  去年8月Gmail服务出现故障后,谷歌也向客户提供15天免费服务作为补偿。(志翔)

  相关报道:

  谷歌Gmail电子邮件服务出现全球性故障(图)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出现故障 部分服务已恢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