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流氓程序屡屡侵袭Facebook 并快速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7: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一种新型流氓程序屡屡袭击Facebook,并有传播趋势,安全专家对此表示忧心。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被称为“错误检验系统”(Error Check System)的流氓程序目前似乎是无害形式,但是以其目前的传播速度,有可能被恶意攻击者所利用。

  用户最有可能在社交网络中受到该软件的感染,用户会收到来自好友的提醒出错信息,该信息会在Facebook网页上显示有多个错误,然后会有邮件指示用户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以纠正所谓的“错误”,下载后就会被感染,然后再以同样方式去通知其他好友安装该流氓程序。

  目前该程序并没有执行任何传播之外的恶意活动,但是安全专家警告说,这种感染方法很容易被黑客用来窃取用户ID数据。

  作者:李远

网友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