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知名博客预测雅虎管理层重组5大失意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专栏作者卡拉·斯韦什尔(Kara Swisher)撰文预测称,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计划进行的雅虎管理层重组中,雅虎创始人之一大卫·费罗(David Filo)将不受影响,但其他雅虎高管可能没他那么幸运。

  雅虎执行副总裁埃什·帕特尔(Ash Patel)将向新任首席技术官阿里·巴洛格(Ari Balogh)汇报工作。这次降职可能致使帕特尔离开雅虎。

  雅虎前端业务副总裁塔班·巴特(Tapan Bhat)也可能离职。

  雅虎网络生活部门执行副总裁马科·博瑞斯(Marco Boerries)是前任CEO杨致远(Jerry Yang)的亲信,可能不会继续在巴茨手下任职。

  雅虎CFO布莱克克·约根森(Blake Jorgensen)和人力资源主管大卫·温德利(David Windley)是前任总裁苏珊·德克尔(Sue Decker)的信徒,他们不一定离职,不过巴茨可能让自己人担任他们的职位。(宁弦)

  相关报道:

  传雅虎本周将对媒体业务部门进行拆分

  雅虎新闻部门负责人科姆拉尼已离职

  雅虎CEO备忘录暗示将进行管理层重组

  消息称雅虎CEO下周将宣布管理层调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